【武漢肺炎】台灣夫妻英國旅遊 自爆確診「B.1.1.7變種新冠病毒」交代遺言

 

英國發現新冠病毒的變種病毒株,傳染力大增70%,歐洲各國已禁止英國航班入境。一對旅居倫敦的台灣籍夫妻,先生今在網路PO文,指老婆確診新冠肺炎、自己也高燒不退,「我們幾乎沒出門也會中獎,這個新型病毒真的很恐怖!」

「我們兩個百思不得其解,在家龜了好幾個月,竟然在過年前出事」。原PO上批踢踢透露,他上星期看到病毒在英國發生變異的新聞,本來還慶幸平安無恙,不料老婆當晚燒到39度,急診驗血後,醫生語重心長地說:「看妳這個指數應該是COVID-19,加油!」

太太、先生陸續染疫後,英國NHS(國民保健署)給出3點指示,包括自行居家隔離至12月26日,若還活著表示已有抗體,省下一筆疫苗支出;發燒吃退燒藥;多喝水。

 

 

原PO表示,他們每天睡不到3小時,因為睡到半夜會被高燒熱醒,目前只能狂吃退燒藥存活;另外味覺、嗅覺異常。

老婆甚至邊燒邊哭:「如果我怎麼了,你會好好照顧我爸媽嗎?」讓老公只能嚴肅地告訴她一定會照顧所有人,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他們還不知道這個新型病毒的威力,感染力真的很強,我們幾乎沒和外人接觸也莫名中獎,希望英國人接受現實,好好在家裡躲著。」

原PO在批踢踢的文章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我駐外單位及國內指揮中心均未收到通知,暫時無回應。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 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難得稱讚川普 [影片]

週二 12 月 22 , 2020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美國通報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突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