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阿迷趴賽後能量才女經典演出 Karencici登場

Karencici。官方提供

Lamigo桃猿冠德青埔匯之阿迷趴(ARMY PARTY)賽後演出將一一登場。8月31日(六)邀請Karencici與蘇永康賽後經典開唱,永存10號隊友於心。

 

Karencici 超強的音樂實力,讓韓國人為之驚艷並用「將為樂壇投下震撼彈的怪物新人」形容她!此外,Karencici 也幫過不少知名歌手寫歌,10號隊友很幸福,能現場感受這位21歲的女孩所蘊含著如此龐大的音樂能量。

 

不同於 Karencici 歌曲給人狂野的形象,私底下的她其實是位有點容易害羞、怪得有點可愛的女孩。要在球場表演,Karencici 表示她把想講的話都寫進歌曲中,希望球迷和歌迷可以喜歡自己的表現!

 

Karencici在8月31日(六)賽後率先登場為阿迷趴音樂軍演,邀請大家一起享受經典夜!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超過五萬名觀眾助威 澳洲斷美國78連勝 

    週六 8 月 24 , 2019
    美國男籃今天繼續在澳洲與地主隊進行友誼賽,此戰再度吸引破五萬人觀戰,創下澳洲籃壇最多觀眾紀錄,而澳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