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連3場無失分 海盜打線無力遭完封

贊助商連結

王維中連3場無失分 ,惜海盜打線無力遭完封。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好手王維中,今(9日)迎戰聖路易紅雀,在第7局中繼登板1局無失分,轉戰海盜後連續3場出賽仍未失分,但海盜打線受制於紅雀先發投手佛雷爾堤(Jack Flaherty),終場0:2遭完封,吞下2連敗。

 

王維中在7局上0:2落後時登板,一上來被卡本特(Matt Carpenter)敲安、再保送貝德(Harrison Bader),接著投手佛雷爾堤嘗試犧牲觸擊,不過被一壘手歐祖納(Jose Ozuna)美技傳三壘封殺,下一棒艾德曼(Tommy Edman)打擊,王維中與捕手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做一次吊球配合,抓到離壘過遠的佛雷爾堤,最後再讓艾德曼擊成飛球出局,安全下莊。

 

不過佛雷爾堤今天表現勢不可擋,先發8局飆出10次三振,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0勝,本季防禦率2.99,並由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關門,拿下第19次救援成功,讓紅雀在國聯中區領先芝加哥小熊來到4.5場勝差。

 

王維中來到海盜後2場出賽都拿到勝投,今天靠著隊友的守備幫忙力保不失,連續3戰無失分,防禦率降至3.03。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前田健太中繼4局無失分奪勝 道奇國西封王M2

    週一 9 月 9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國聯戰績領跑的洛杉磯道奇今(9日)在主場迎戰舊金山巨人,轉往牛棚的日籍投手前田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