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春宮】驚見飯店窗開燈「老漢推車」 宮廟遶境百人圍觀!警將查辦放炮的

贊助商連結

 

台北市青山宮165周年遶境,除了遶境前有打群架、遶境中有人攜帶刀械遭逮、昨天(6日)還有觀看少年遭擄走毆打,沒想到有飯店男女在窗台表演活春宮,這對男女的行為,全遭遶境民眾用手機拍下,有人甚至將影片PO在臉書社團,雖然事後已經刪文,但轄區萬華分局表示,尚無法研判該對男女是否有妨害風化犯意,將通知兩人說明,再依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送辦。

 

昨天(6日)晚間在青山宮遶境途中,民眾行經艋舺大道的一間飯店前,突然行進速度變得很緩慢,遶境民眾都往飯店樓上觀看,並大聲吶喊,遶境民眾將近百人都持手機對著飯店錄影,向飯店望去驚見一對男女在窗台表演活春宮,難怪遶境速度變得緩慢,有民眾將錄影畫面PO在臉書,短短時間已經有多人分享。

 

 

轄區警方表示,遶境過程警方都在協助交通疏導,以及防止有心人士滋事,有接獲民眾投訴表示,艋舺大道上的飯店樓上,有活春宮事件發生,警方初步指出,這對男女在屋內活動並未違法,根據民眾錄影PO網畫面,疑似因窗簾單薄或因夜晚室內開燈才讓動作清晰,警方尚無法研判該對男女是否有妨害風化犯意,將事後通知這對男女說明,再依調查結果斟酌是否送辦。

至於民眾錄影PO網甚至透過通訊軟體轉傳、散播,恐已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章中的「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散布民眾恐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警方指出若網路稽查發現,將會依法將散布者依法送辦。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社宅租金過高挨轟 柯P:請中央訂定統一標準

週一 12 月 7 , 2020
  明倫社宅租金過高引發批評,議員爆料不僅明倫,就連後續的木柵社宅、中南社宅等,租金都會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