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繳本季代表作! 單場五打點轟垮白襪

大谷翔平單場五打點轟垮白襪。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近期和芝加哥白襪近期系列賽,繼昨日以5-4勝出後,今天的比賽天使靠著日籍強打大谷翔平繳出本季代表作,總計5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其中包含一發全壘打,灌進5分打點,將白襪投手群轟垮,最終天使就以8-7取得勝利。

 

大谷翔平今天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第四棒,首局天使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大谷翔平率先發難,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打回兩分,自己再靠著對方的守備失誤站上三壘;到了第3局,大鼓又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下上場打擊,不過他這次不想跑了,瞄準一顆偏高的96英哩二縫線直球,直接將球送出左外野大牆,慢慢走回休息室。

 

除了單場5打點,大谷今天還在4局上同場加映盜壘一次,讓他成為日本遠赴美國挑戰大聯盟的選手中,第一位單場能打出至少5分打點,外帶一次盜壘的球員。

 

此戰天使的前3分都是由大谷翔平打回來的,球隊也因此奠定勝基,雖然天使投手群表現並不穩定,但靠著大谷翔平幫球隊打下的5分基礎,天使最終就以8-7驚險拿下勝利。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加國19歲小將大驚奇封后 小威再度無緣24冠紀錄

    週日 9 月 8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再爆出最後大冷門,年僅19歲首度打美網會內賽的加拿大小將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