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菊池雄星5局失1分力壓太空人 可惜虎王更勝一籌

菊池雄星5局失1分力壓太空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日籍好手菊池雄星今在客場先發挑戰休士頓太空人,儘管本季面對美聯西區球隊的投球內容並不理想,但菊池此戰卻封鎖太空人的機關槍打線,主投5局僅失1分,只是太空人先發投手「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表現更勝一籌,主投7局也僅失掉1分,加上太空人在7局率先拿下第2分,最終就以2-1取得勝利。

 

此役菊池雄星前5局完全壓制太空人打線,僅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但到了第6局,菊池一上來就被柏格曼(Alex Bregman)夯出一發陽春砲,接著再被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打出1支安打,教練團看情勢不對,加上菊池本場比賽已投了95球,當機立斷將他換下,總計此戰菊池雄星主投5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1分,可惜球隊也受到韋蘭德的壓制,在平手局面退場,最終無關勝敗。

 

在這場比賽之前,菊池雄星面對美聯西區球隊的防禦率高達7.62,不過今天有稍稍回穩,防禦率從賽前的5.36降至5.24。

 

水手吞敗後,近期遭逢一波5連敗的低潮,如果明天與太空人的比賽再輸,這個系列賽,他們將被太空人橫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大谷翔平繳本季代表作! 單場五打點轟垮白襪

    週日 9 月 8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近期和芝加哥白襪近期系列賽,繼昨日以5-4勝出後,今天的比賽天使靠著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