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凱恩帽子戲法 英格蘭4-0勝保加利亞續保小組領先

凱恩躍起慶祝帽子戲法。(法新社)

2020歐洲盃資格賽A組,英格蘭主場4-0戰勝保加利亞,資格賽13連勝。

上半場凱恩先聲奪人;易邊再戰凱恩兩中點球完成帽子戲法,斯特林破門。最終英格蘭主場4-0大勝保加利亞。

這是兩隊歷史上各項賽事的第11次交鋒,此前英格蘭6勝4平保持不敗,兩隊最近一次相遇還要追溯到2012年歐洲盃資格賽,英格蘭主客場雙殺保加利亞。

上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助攻凱恩(Harry Kane)破門,英格蘭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場,凱恩主罰點球破門,為英格蘭擴大領先優勢,緊接著凱恩助攻斯特林破門,隨後凱恩再次罰進點球,上演帽子戲法。最終英格蘭主場4-0大勝保加利亞。

在各項資料上,三獅軍團優勢明顯,控球率65%、16次射門、6射正均占上風。

隊長凱恩上演帽子戲法,這也是他在英格蘭隊的第二次帽子戲法。賽後他接受採訪說:「上半場我們有幾次被對手抓住打反擊,下半場我們說好希望早點進球,而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我們希望週二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談到凱恩的點球:「我們每天都看到凱恩練習,昨天凱恩就罰了很多點球,我們今天坐在替補席上,看他罰點球的時候心裡是信心滿滿的。」

本屆歐洲盃資格賽,英格蘭3戰全勝繼續排在小組榜首。三獅軍團已經取得歐洲盃資格賽的13連勝。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洲盃資格賽》C羅破門B席爾瓦傳射 葡萄牙4-2擊敗塞爾維亞開胡

週日 9 月 8 , 2019
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B組,衛冕冠軍葡萄牙隊客場4-2戰勝塞爾維亞,取得首勝。 在B組,葡萄牙隊2輪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