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 9/15(日)李千那新莊相見「心花開」

贊助商連結

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 0915(日)李千那新莊相見「心花開」。大會提供

隨著例行賽季進入尾聲,富邦悍將以月球為主題,連續三日舉辦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及「月光音樂會」,邀請跨世代金曲歌手於賽後接力開唱。9/15(日)壓軸嘉賓「心花開」李千那將二度蒞臨悍將主場,在中秋假期的最後一晚和家人們相見歡,一同享受月光音樂會與悍將球星「我想悍你唱」的精彩賽後表演!

 

戲劇、歌唱雙棲的實力派藝人千面歌優李千那,2007年參與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後,從此一腳踏進演藝圈。多彩多藝的李千那2010年跨足戲劇圈,飾演《茱麗葉》中茉莉一角,勇奪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往後持續累積戲劇經驗,2017年再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李千那所主演的臺灣原創音樂舞台劇《木蘭少女》,更是創下場場爆滿佳績。

 

在戲劇圈中發光發熱,李千那對音樂的熱愛卻從未改變,以清晰透亮的歌聲唱出感動人心的音符,李千那12年來的音樂創作持續不間斷,至今已累積超過4張專輯、數十首歌曲!去年發行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因仔》,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大獎項,實力備受肯定。

 

迎接今年球季最後一檔例行賽主題活動,富邦悍將9/13(五)-15(日)安排精彩月球主題系列活動以及月光演唱會,感謝陪伴悍將走過一整季的家人們。「月光音樂會」將由跨世代金曲歌手輪番開唱,包含9/13(五)「布農之月」王宏恩與「搖滾女王」楊乃文、9/14(六)「全雷打」陳雷與「美聲蘿莉」Gail,以及9/15(日)的「心花開」李千那等五位超強卡司接力上陣,邀請家人悍我們一起隨著經典樂章,為今年球季畫下完美句點。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詹皓晴第四度擊大滿貫軍失利 二度屈居美網混雙亞軍

    週六 9 月 7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皓晴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決賽中搭檔紐西蘭球員維納斯(M.Venu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