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轉運手是你! 王維中後援又拿勝投

王維中後援又拿勝投。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維中日前遭到奧克蘭運動家指定轉讓(DFA),之後便被老東家匹茲堡海盜撿走,且在近期升上大聯盟。今天海盜與聖路易紅雀交手,王維中繳出好投,後援登板0.2局無失分,但沒想到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王維中又拿下勝投了。

 

上月遭運動家下放小聯盟、指定讓渡,隨後被海盜撿走,重返40人名單,王維中前天終於有機會在大聯盟出賽,當時他面對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於9局登板後援,主投1局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加上下個半局隊友敲再見安打,讓王維中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

 

今天面對紅雀的比賽,王維中又拿下勝投!此戰他於7局上球隊落後3分時上場中繼,只投0.2局就被換下場,只是沒想到,海盜打線在下個半局吹起反攻號角,重砲手貝爾(Josh Bell)率先敲出2分打點安打將比數追近,總計海盜在這局攻下6分,將比數逆轉成7-4領先。

 

接著海盜相繼推出李瑞亞諾(Francisco Liriano)、瓦茲奎茲(Felipe Vázquez)上場後援,也都沒有失分,最後海盜就以9-4拿下勝利,王維中也喜收個人本季第三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納達爾五度晉決賽 與俄國一哥爭第19座大滿貫冠軍

    週六 9 月 7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Big3僅存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Nadal),今在美網男單4強以直落三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