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 「美聲蘿莉」Gail 14日賽後登場

贊助商連結

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 「美聲蘿莉」Gail  0914(六)賽後登場。官方提供

隨著例行賽季進入尾聲,富邦悍將以月球為主題,連續三日舉辦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及「月光音樂會」,邀請跨世代金曲歌手於賽後接力開唱。9/14(六)「美聲蘿莉」Gail將來到悍將主場擔任開球嘉賓,首次蒞臨球場開球的她相當緊張,甚至還為此私下請業餘選手傳授技巧,而賽後她將要透過充滿魔幻力量的歌聲溫暖大家,陪大家共度美好的中秋之夜,歡迎家人們一起進場應援玩樂、賞月聽音樂!

 

來自泰國的全職歌手Gail,因去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以13歲的年紀、最年幼選手之姿擠進前四強,打開她在台灣的知名度,年紀雖小但她穩健的台風以及驚豔的音樂天賦,讓Gail在選秀節目上的表現相當亮眼毫不遜色!今年六月,Gail也在台灣發行個人首張EP,這次她不再是唱著別人的歌,而是要唱屬於自己的歌,她的音樂之路也正在起飛。

 

擁有音樂神童稱號的Gail,不僅擁有過人的唱功技巧,更有聽過一次就記得歌詞的驚人天賦,她的音樂才華大家有目共睹,但這些讓人為之驚艷的表現都是經歷不斷苦練得來。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的Gail雖然對中文一竅不通,卻在選秀節目多次選擇中文歌參賽,靠著不是別的,就是把握每一次在交通移動的飛機上、上台前的化妝間等各式零碎時間努力練習,只為在每一次登場帶給大家最精采的演出!

 

迎接今年球季最後一檔例行賽主題活動,富邦悍將9/13(五)-15(日)安排精彩月球主題系列活動以及月光演唱會,感謝陪伴悍將走過一整季的家人們。「月光音樂會」將由跨世代金曲歌手輪番開唱,包含9/13(五)「布農之月」王宏恩與「搖滾女王」楊乃文、9/14(六)「全雷打」陳雷與「美聲蘿莉」Gail,以及9/15(日)的「心花開」等五位超強卡司接力上陣,邀請家人悍我們一起隨著經典樂章,為今年球季畫下完美句點。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關鍵判決決定勝負 陳子豪揮棒過半再見三振

    週五 9 月 6 , 2019
    中華職棒目前暫居龍頭的中信兄弟,今天主場迎戰統一獅,兄弟陳子豪在兩出局滿壘時遭到三振,最後統一獅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