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屍案 凶嫌良心難安供出兩藏屍地 揭土糾紛滅口仲介

贊助商連結

 

台中、苗栗二地在上周陸續發現兩桶桶屍,據查,全案是台中地檢署在多月前查獲兩名涉嫌他案的嫌犯時,其中一名嫌犯良心不安,向檢警透露藏屍地點,全案由檢方指揮刑事局中打一隊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後,陸續在上周在台中、苗栗等地,發現桶屍,台中地檢署表示,全案目前仍在偵辦中,涉案人已由承辦檢察官聲押獲准。

 

據透露,兩名死者被殺害的原因不同,兩桶屍被發現的地點疑為苗栗銅鑼山區、台中山區,被害少女疑為欠涉案人債務,而遭歹徒被凌虐身亡,另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則是疑與涉案犯罪集團有土地糾紛遭殺害,不過主辦全案的刑事局中打一隊,仍對案情三緘其口,只透露全案仍由DNA鑑定中,以釐清案情。

 

 

專案小組追查涉案犯罪集團,其中嫌犯徐姓男子設籍豐原,已被檢察官聲押獲准,據了解,嫌犯人和被害人因為合夥土地買賣糾紛,嫌疑人不滿分配不公,擄走被害人殺害棄屍,其中一名少女死者可能被棄屍台中山區,因為她知道買賣內情,但警方末證實;而徐男上周已在花蓮落網。

 

刑事局中打一隊偵辦一起失蹤人口案,分別為一名中年男子及一名少女,其中一人已在2017年被通報失聯,專案小組在上周分別在苗栗、台中等地,發現兩桶屍,已採集檢體送DNA鑑定,以確認死者身分,據查,兩名死者被害的原因不同,台中地檢署表示,全案已陸續帶回6名涉案人,都已聲押獲准。

 

 

刑事局中打一隊偵辦偵辦一起多年前的失蹤人口案,有兩人被家屬通報失蹤,據查,近一、二個月間,有一男一女兩具屍體埋屍桶中棄山區,陸續起獲,刑事局中打、第六警分局、豐原警分局等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全案朝殺人棄屍方向偵辦。

 

據瞭解,殺人棄屍案疑涉金錢糾紛,連月間已陸續帶回涉案人到案,追查案情,目前全案正在等DNA鑑定報告,釐清死者身分。刑事局中打表示,全案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尚無具體案情對外說明。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木曜4超玩》阿部瑪利亞歡慶25歲 日本粉絲跨海來台追星

週二 11 月 24 , 2020
  隻身來台發展的日本偶像阿部瑪利亞,21日在台灣舉辦25歲生日會與粉絲同樂,售票消息一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