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桶屍最新 少女遇害原因曝光 懷疑偷300萬 男友目睹犯案過程

贊助商連結

 

台中市再傳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一個犯罪集團專門殺害有金錢糾紛的被害人,裝進桶子內埋屍,一名集團成員因受不了良心譴責向警方自首,全案因而曝光,警方根據情資,已分別在苗栗山區、台中一處民宅各挖出一具遺體,分別是54歲黃姓男子及一名2017年被家屬通報失蹤的16歲未成年少女。警方挖出桶屍後,發現屍體被淋上強酸、灌入水泥,屍體均已面目全非,手法相當凶殘。

經查,兩具遺體為不同案件,彼此並無相關,但均由同一夥人犯下。據了解,死亡的16歲少女是該集團一名成員的女友,徐嫌懷疑她偷走300萬元,2017年在新竹持刀將她殺害,接著載往台中市太平區一處山區狗場裝桶,2天後就被送到豐原區三豐路棄屍,少女男友全程目睹殺人、運屍、裝桶及埋屍等過程,但他嚇到不敢聲張。

 

至於第二起桶屍被害人是黃姓男子。在2019年6月間,徐嫌因為一起買賣土地糾紛涉嫌詐貸2000萬元,黃姓被害人到台中地院作證,因證詞對徐嫌不利,徐嫌竟夥同遭殺害的少女男友,擄走被害人,並載往台中太平山區一處狗場毒打致死,隨後裝桶載運到苗栗銅鑼山區埋屍。

據了解,死亡的少女被裝入塑膠桶內灌入鹽酸與水泥,埋在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疑為主嫌徐德益(34歲)住處,發現時只剩皮膚、骨頭與一點點肉,不僅無法確認身分,也無法採檢體驗DNA,警方已將整桶搬回調查,由法醫研究所鋸骨,取出骨髓檢驗DNA比對身分。

 

 

台中檢警先前已逮捕5名共犯張集喬、童睿明、王閔政、趙子真、宋文達,並聲押獲准,之後再抓到1名少年共犯,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主嫌徐德益(34歲)上周六落網,徐的陳姓女友也在場,徐已被檢方聲押獲准,還有一名共犯林宥廷,因其他案件現已在監服刑,迄今總計8人落網,陳女涉案程度要再釐清。但死者是被害人或集團成員還要釐清,也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在逃,仍在擴大偵辦中。

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的16歲少女是該集團一名成員的女友,徐嫌懷疑她偷走300萬元,2017年在新竹持刀將她殺害,接著載往台中市太平區一處山區狗場裝桶,2天後就被送到豐原區三豐路棄屍,殺人、運屍、裝桶及埋屍等過程,少女男友幾乎全程目睹,但他卻嚇到不敢聲張。

後來,2019年間,徐嫌又因為一起買賣土地糾紛涉嫌詐貸2000萬元,黃姓被害人到台中地院作證,因證詞對徐嫌不利,徐嫌竟夥同遭殺害的少女男友,擄走被害人,並載往台中太平狗場毒打致死,隨後裝桶載運到苗栗銅鑼山區埋屍。

苗栗警方表示,上星期三(18日)下午,台中警方和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專程來到銅鑼鄉雞隆村偏遠山區,挖出一個桶子,連同裡面的屍體一起帶回台中採證。

據了解,從縣道苗119線岔路,還要開3~4公里小產業道路,停車要再步行約100公尺 , 才抵達藏屍處 。沿路雜草淹沒產業道路 ,必須下車撥開才能繼續前進。 橘色大塑膠桶裝屍體和沙子,埋在土堆裡面,屍體由台中葬儀社挖出, 警方帶回採證。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桶屍案 凶嫌良心難安供出兩藏屍地 揭土糾紛滅口仲介

週一 11 月 23 , 2020
  台中、苗栗二地在上周陸續發現兩桶桶屍,據查,全案是台中地檢署在多月前查獲兩名涉嫌他案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