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小威橫掃10度晉決賽 只差1勝追平24座大滿貫紀錄

 小威復出後第三度打進大滿貫冠軍。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克服了剛開始的不穩,六屆美網冠軍、前世界球后小威(S.Williams)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最終只花70分鐘後就以6比3、6比1橫掃世界第5絲薇托莉娜(E.Svitolina),生涯第十度闖進美網女單決賽,只差1勝,小威就能追平史上最多24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小威成功在美網再度打進女單決賽,不僅是她結婚生女後第三度闖進大滿貫決賽,也是她職業史上第33度打進大滿貫決賽,追平了艾芙特(C.Evert)的紀錄,小威開心的跟著美國觀眾說:「這太棒了,能夠跟艾芙特並列太棒了,沒有大家的支持我沒辦法做到,是你們大家一直的支持我才能走到現在。」小威只要再1勝就能拿下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追平瑪格莉考特1973年美網創下的世紀紀錄。

 

小威今在面對連續在溫網、美網打進4強的絲薇托莉娜,首盤一開始小威的發球局就被逼出3個被破發點,但小威不僅成功保發並且隨即在第2局破發,在第5局又逃掉3個被破發點後,發球局就再沒受到任何威脅,第二盤甚至還連下6局獲勝。

 

打的絲薇托莉娜也只能服輸,她說:「在關鍵時刻,她就會站出來,她總是知道該做什,她有無法置信的強壯,也展現出強大的力量,靠著她的力量打出許多重力的反擊,這就是她能成為唯一傳奇球星的原因。」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推出自傳 羅斯:我想用自己的語言講自己的故事!

    週五 9 月 6 , 2019
    活塞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的自傳「我來告訴你(I’ll Show You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