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龐培歐公開挺台灣趙立堅怒 中國官媒髒話咒罵 龐皮歐:繼續制裁

美國務卿龐皮歐日前聲明「台灣一直都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強調美國對台灣的承諾是跨黨派共識。北京媒氣炸,中國官媒更用「攪屎棍、人渣」等汙言穢語對他人身攻擊。正在歐洲訪問的龐皮歐再度發文強調,美國將繼續制裁侵犯人權者。

 

 

中國央視15日以尖銳髒話大罵龐皮歐是「人渣」和「攪屎棍」,說他「像賭紅了眼的流氓賭徒」和「吃了秤砣鐵了心」;而人民日報海外版更是發表署名評論,用一連串「四字經」咒罵龐皮歐「末日瘋狂、傲慢無知、居心險惡、誤導輿論、擾亂視聽、極為陰險等。」

 

龐皮歐顯然不為所動,他16日推文中發出重大訊息,強調,美國將繼續實施《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Magnitsky Act),將迫害人權者繩之以法。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是美國法律,於2016年加入年度《國防授權法》中。該法案授權美國總統制裁侵犯人權的外國人員及機構,阻止或撤銷其入境簽證或凍結其資產授權政府對違反人權及國外腐敗人士實施制裁,例如禁止入境、凍結並禁止官員在美國的財產交易等。目前全球至少有6個國家通過類似法律,澳洲、法國、瑞典、荷蘭都正在審議相關立法。

 

 

龐皮歐指出,迄今為止,已有55人因該法受到制裁。美國將繼續與合作夥伴合作,以促進追責、增加經費,並要涉及《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人與侵犯人權的加害者付出代價!

 

9月15日,美國財政部發布公告,根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中國國企——天津優聯發展集團,簡稱「優聯集團」(Union Development Group Co.,Ltd.,UDG)實施制裁。公告中指出,天津優聯集團在柬埔寨通過扣押和毀壞當地人的資產以獲得土地來開發其七星海旅遊度假特區(Dara Sakor)的建設項目。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毫無懸念》NCC七位委員全數通過!決定: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

週三 11 月 18 , 2020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案,據傳風向「大轉變」,先前市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