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同場勝投、守外野又開轟 羅倫佐成百年來第一人

辛辛那提紅人隊二刀流選手羅倫佐奪勝投水開轟兼守外野。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隊二刀流選手羅倫佐(Michael Lorenzen)在5日與費城人的比賽中,創下了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在同一場比賽裡,登板拿下勝投,接著開轟擴大領先,最後還接替中外野手守備工作,瘋狂的表現讓他成為1921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的第一人。

 

羅倫佐是近年紅人隊不可或缺的牛棚戰力,本季66場登板全隊最多,74局投球拿下18次中繼、6次救援成功,同時他的打擊能力也不容小覷,去年31個打數中繳出.290/.333/.710的優異打擊三圍,另外敲出4發全壘打,讓教練團今年讓他以二刀流身分出賽,本季有19場比賽鎮守外野,3個外野位置都守過,8次守備機會尚未發生失誤。

 

羅倫佐此役在7局上5:4領先時登板中繼,挨了布魯斯(Jay Bruce)一發陽春彈導致比數被追平,但隊友下個半局要回領先,羅倫佐8局續投未掉分保住自己的勝投資格,8局下輪到他打擊時教練並未啟用代打,他也不負眾望一棒轟出中左外野大牆,將領先擴大至3分差,最後半局他更接替中外野守備工作,完成一局的守備,終場紅人8:5勝出。

 

同場拿下勝投、開轟,又留下守備紀錄,讓羅倫佐繼1921年6月13日「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之後,時隔98年再度達成不可思議的成就,賽後羅倫佐表示,「這是非常有趣的棒球數據之一,能和貝比魯斯相提並論,我感到非常榮幸。」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19歲安德列絲古創神蹟進決賽 挑戰小威新舊世代對決

    週五 9 月 6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前兩屆美網會外賽1勝難求,但沒想到加拿大19歲小將安德列絲古(B.Andrees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