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終結者又傷!金布瑞爾右肘發炎 本季2度進傷兵名單

金布瑞爾卻投出生涯最差的一季,今(6日)又右手肘發炎進傷兵名單。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在6月初以3年4300萬美金(約新台幣13.6億)盤來頂級終結者金布瑞爾(Craig Kimbrel),但金布瑞爾卻投出生涯最差的一季,且今(6日)又因為右手肘發炎,短短3個月第2度進入傷兵名單。

 

金布瑞爾本季狀況起起伏伏,21場出賽拿下1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5.68是生涯新高,8月初就曾因膝蓋發炎進入傷兵名單,不過傷癒歸隊的金布瑞爾似乎也找回身手,單月防禦率1.35,成為小熊競爭季後賽席位的定心丸,沒想到這次又因為右手肘發炎,本季第2度進入10天傷兵名單。

 

小熊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示,我仍認為金布瑞爾今年能繼續出賽,如果他感覺良好,按計畫我們會讓他在下禮拜的比賽結束(15日)後歸隊,「他今年為我們守下了很多關鍵比賽,希望復出後也能如此。」

 

31歲的金布瑞爾生涯累積34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僅2.04,扛起了現今終結者的招牌,去年結束與波士頓紅襪的賓主關係後,竟一度落入無球可打的窘境,所幸小熊在6月將他簽下,讓他能繼續延續救援紀錄。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同場勝投、守外野又開轟 羅倫佐成百年來第一人

    週五 9 月 6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隊二刀流選手羅倫佐(Michael Lorenzen)在5日與費城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