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期待與戴維斯組雙塔 哈沃德:我想有個新的開始!

哈沃德期待重回湖人有個新的開始。(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記者Dave McManamin報導,老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期待回歸湖人有個新的開始!

儘管這次回歸並不被外界看好,哈沃德最終還是回到湖人,眾所周知,他上次離開湖人很不愉快,「已經過去6年了。我期待能與球迷們有一個新的開始。」

「我從未對洛杉磯球迷有任何敵意。」哈沃德說,「我從開始打NBA第一次來到這裡時就很喜歡這座城市。我從來都沒有厭惡這支球隊裡的任何人,只是我做過的一個決定。我喜歡在洛杉磯打球,我現在回來了,所以過去的一切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我想我們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雙塔曾在鵜鶘打出優異成績,頂替考辛斯的哈沃德認為他也能和戴維斯打出雙塔戰力,「我們有很多進攻武器,和戴維斯這樣的球員合作,我覺得我們能夠打出默契。」

哈沃德還透露,在簽約之前曾和湖人管理層聊過很多,他們有共同的目標—總冠軍,「我們正在為冠軍而努力,我覺得所有人都知道,球隊的每個人都做出承諾。我也承諾為球隊帶來一座總冠軍獎盃,這不僅僅是我的興趣,而是我會全力以赴去實現的承諾。我知道言語有時多說無益,所以我會用行動去證明。」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張育成重返先發 單場4支2貢獻個人新高2打點

週四 9 月 5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迎戰芝加哥白襪系列賽第3戰,台灣好手張育成重返先發,擔綱9棒、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