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生代本土強投誕生 陳仕朋防禦率高居本土之冠

贊助商連結

富邦投手陳仕朋。李天助攝

富邦悍將新生代本土強投誕生!左投陳仕朋今天出戰統一獅,先發7局僅失掉1分自責分,率隊3:1獲勝,拿下本季第8勝,若能保持好狀態,有機會成為隊史第6位拿下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

陳仕朋賽後防禦率降到僅3.59,在聯盟排名第3,僅次於羅利和尼克斯,高居本土投手第1名,他也獲選單場MVP。

統一本土強投潘威倫先發7局只失2分,送出4K,且沒有任何保送,無奈還是吞敗,挑戰生涯第141勝(平聯盟紀錄)失敗。

再度與141勝擦肩而過,潘威倫並不洩氣,他說:就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下半季狀況不差,沒有拿下勝投也沒關係,下一場再努力。

至於富邦強打林益全,賽前生涯只差4分打點,就能成為中職第四位加入900分打點俱樂部。此役他4打數2安打,貢獻1分打點,生涯打點數累積到897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王柏融關鍵一擊 率隊終止9連敗泥淖

    週六 8 月 17 , 2019
    旅日強打王柏融今天關鍵一擊,率領6:1擊敗樂天金鷲,火腿也終結9連敗的低潮。   王柏融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