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對中國一姊只丟1局 小威全面壓制奪百勝晉4強

小威打下美網第100勝。摘自美網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前一輪傳出腳踝受傷的疑慮,但六屆美網冠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在美網女單8強只花44分鐘就絲毫不留情面,兩盤只讓大會第18種子、中國一姊王薔保住悽慘的1局下,小威以6比1、6比0打爆王薔晉4強也成功拿下她在美網的第100勝,次輪將與絲薇托莉娜(E.Svitolina)爭決賽權。

 

小威今在女單8強中完全發揮強力網球,一面倒壓制前一輪才爆冷打敗世界第2巴蒂(A.Barty)的王薔,從首盤一開始就接連在第2、4局破發、連下5局;王薔只要在第6局保住全場唯一1局,不料,接著小威就再度連下7局,輕鬆拿下勝利晉4強。

 

小威全場打出25分致勝分、只出現10個非受迫性失誤,1發21個得19分、得分率竟高居90%,小威像打小孩般拿下勝利,對於自己的傷勢,小威說:「我連續打了幾場比賽都很ok,我想我有足夠的大賽經驗可以面對那種漫長或是極短時間的比賽,我已經充份準備好了。」

 

對於自己的大勝,小威說:「感覺很好,感覺很像就是把自己的訓練全部發揮出來,我是如此辛苦的訓練,感覺就是多辛苦的投入就會有多少的付出。」對於次輪與絲薇托莉娜之戰,小威說:「她無疑是一位鬥士,她回了幾多的球,沒有出現太多的失誤,他是幾位表現非常好的球員之一,所以,我也得要有非常出色的表現才行。」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傳老將內內同意與火箭續約 預計再戰1年

    週三 9 月 4 , 2019
    《休斯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指出,即將年滿37歲的老將內內(Nene)已同意與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