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老龍新龍大車拼 龍魂再現斗六棒球場

老龍新龍對抗賽大合照。官方提供

味全龍今(17日)在斗六棒球場舉行『與龍共舞:開訓週系列活動』,邀請到昔日老龍將共襄盛舉,包含「金臂人」黃平洋、羅世幸、陽介仁、李明勳、蔡昆祥等一共11位球星到場支持,與到場的龍迷共創歡樂回憶。

 

味全龍球團今日安排老龍將和新秀進行趣味對抗賽,雖受午後雷陣雨影響導致比賽延後,但在等待期間老龍將親自造訪新秀休息室,向全新的味全龍隊員精神喊話,黃平洋說:「味全龍會強盛,就是因為大家都和兄弟一樣,精神緊緊聯繫在一起,大家一起在球場上拚戰,這就是龍族精神,希望這群年輕新秀也能把這樣的精神傳承下去。」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先生開球。大會提供

眾所期待的新舊龍將對抗賽,雖受雨勢影響延至五點開打,卻沒澆熄賽事的火熱度,在比賽開打前邀請到復活味全龍的重要推手,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先生擔任開球嘉賓,嘉義市長黃敏惠擔任打者,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蹲捕,客座教練川崎宗則擔任裁判,在魏應充創辦人開出精彩好球後,比賽熱血開打!

 張泰山擔任菁英龍隊終結者。大會提供

新秀隊推出背號71號的林子昱擔任先發投手,迎戰菁英龍隊的「金臂人」黃平洋,首度披上龍袍的川崎宗則更上演投打俱佳的精彩表現,不但敲出1支三壘安打,更站上投手丘擔任後援投手,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此外「森林王子」張泰山同樣登上投手丘扛終結者,兩位台日傳奇野手同場以投手身分上陣,有趣畫面令球迷大飽眼福。

 

今日老龍新龍3局的對抗賽,兩隊最終以3比3戰成平手,但能看到「新龍將」對決「老龍魂」,賽後還不約而同向觀眾席拋出簽名球,這樣經典的畫面,絕對令龍迷回味無窮。

 客座教練川崎宗則登板投球。大會提供

與龍共舞晚會中,邀請到雲林在地的『生存空間搖滾樂團』和『彩色樂團』帶來精采表演,同時安排新秀龍隊上台與現場球迷互動,讓球迷能對新秀有更多的認識,投手森榮鴻活潑熱情,邀請現場球迷齊聲大喊他的名字,並回應「我愛你」讓現場球迷嗨到滿點。重返職棒舞台的投手歐耀宗則泛淚感謝球團給予機會,壓軸登場的隊長林旺衛貼心向球迷說聲「辛苦了」,表示一定會傳承龍魂精神。從自我介紹中,不僅看到選手們的風格和個性,也感受到龍將們對未來的渴望,期待能在職棒舞台大放異彩,準備再創味全王朝。

 絢麗煙火點亮斗六棒球場。大會提供

晚會最大亮點莫過於內野手朱祥麟和歌手姊姊舞思愛齊聲獻唱『不要放棄』,原住民族的美聲合唱驚豔全場,也是姐弟2人首度合唱,讓球迷大飽耳福。晚會最後,味全龍球團用心安排精彩的煙火點亮斗六球場的夜空,再創晚會的高潮,也為今天的活動劃下完美又震撼句點。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芭提爆冷4強止步 大坂直美驚險保住世界球后

    週六 8 月 17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原本有機會重回世界球后寶座的澳洲女將芭提(A.Barty),不料卻近鄉情怯,今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