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美聯中區老二之戰 看好印地安人克雷芬傑穩定性高

克雷芬傑(Mike Clevinger)先發,7-8月的成績穩定,防禦率都是1字頭。法新社

白襪vs.印地安人

比賽時間:09/04 07:10

小偉分析師推薦:印地安人讓分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4日上午07時10分,芝加哥白襪作客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台灣運彩盤開出印地安人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9.5分。

 

兩隊分居美國聯盟中區的第2跟第3名,名次雖然僅有1名之差,但勝差卻有20場之多。白襪近況非常不理想,最近5戰皆墨,最近10站僅取得2勝8負的成績。今年美聯外卡競爭激烈,印地安人暫列第2,但僅領先第3的運動家1場勝差,隨時有可能被翻盤。

 

白襪這一戰推出新秀希斯(Dylan Cease)先發,先發出賽10場戰績3勝7負防禦率高達6.92,他的被打擊率0.292偏高,明天將是他生涯首次面對印地安人。印地安人急欲搶勝,這一戰由克雷芬傑(Mike Clevinger)先發,10勝2負防禦率2.72的成績在印地安人投手中名列前茅,7-8月的成績穩定,防禦率都是1字頭,今年對白襪有對戰過1場,投7局被敲1 安拿下勝投,生涯對戰的被打擊率是0.185,白襪打者對他來說幾乎沒輒。

 

這場比賽一顛人占據主場之便,面對實力比自己遜色許多的白襪,理當把握這個系列賽來進補戰績,尤其這場比賽對手推出的投手希斯出賽迄今成績乏善可陳,因此這場比賽印地安人要贏2分以上應該沒有問題,推薦印地安人讓分過關。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連五度勝英國一姊 烏克蘭美女球星連兩大滿貫晉4強

    週二 9 月 3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2017年曾來台打下台灣公開賽冠軍的世界第5、烏克蘭24歲美女球星絲薇特莉娜(E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