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FIFA年度最佳球員:梅西、C羅、范迪克再次PK

C羅(左起)、梅西、范迪克再次PK爭FIFA年度最佳球員獎。(法新社資料照)

國際足總正式公佈年度最佳球員的前3候選人提名,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以及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將再度PK。最終的獲獎者將在9月23日頒獎禮上正式公佈。

2018-19賽季,梅西帶領巴薩在西甲實現衛冕,狀態火熱的他在各項賽事中為巴薩打入51球並貢獻22次助攻,也包攬上賽季西甲金靴、歐冠金靴與西甲助攻王。

此前榮獲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的范迪克,迎來職業生涯爆發的一年,作為球隊後防核心,幫助利物浦時隔14年再次捧起歐冠獎盃,聯賽賽場上,他又憑藉夢幻級的發揮,榮獲PFA年度最佳與英超年度最佳球員。 

C羅加盟尤文圖斯的首季,進21球8次助攻,助尤文完成歷史性的義甲8連冠。

另外,葡萄牙職業足球聯盟在里斯本舉行2018-19賽季的頒獎典禮。34歲的C羅再次榮膺葡萄牙年度最佳,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第10次獲此殊榮。自2007年後,C羅對該獎項幾乎實現壟斷,這12年僅僅有兩次沒有獲獎,獲獎之後,C羅表示:「隨著社交媒體和傳媒界的發展,世界變化很快,甚至有些瘋狂。就我個人而言,這是極其複雜的一年,不要讓任何人打倒你。」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謝淑薇爆冷16強止步 詹家姊妹雙晉4強將對決

週二 9 月 3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網台將僅存的3組雙打組合今同日登場,雖然溫網冠軍組合謝淑薇/絲翠可娃(B.S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