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墊射建功 兵工廠主場2-2扳平熱刺

奧巴梅揚(右)墊射建功,兵工廠主場2-2扳平熱刺。(法新社)

2019-20賽季超聯賽第4輪的北倫敦德比,兵工廠主場2-2扳平熱刺。

賽前,英超官方統計雙方交手紀錄,過去26個槍手主場中贏了15場,並且只輸掉了1場。上賽季兵工廠主場4-2戰勝熱刺。

上半場比賽,門將萊諾(Bernd Leno)撲救脫手,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補射率先破門,孫興慜製造點球,凱恩(Harry Kane)罰射破門,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扳回一城。下半場比賽,萊諾和洛里(Hugo Lloris)分別救險,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墊射將比分扳平,最終兵工廠主場2-2戰平熱刺。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兵工廠26腳射門遠高於熱刺的13腳,其中8腳射正。

萊諾的失誤導致兵工廠丟球,自上賽季以來,因失誤導致丟13球,全英超最高,

奧巴梅揚為槍手扳平比分,這已經是他在酋長球場連續第7場英超首發進球,賽後他表示,「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認為我們應該拿到更多的分數。在半場前進球,我們總是帶著積極的心情進入休息室,所以當時進球至關重要。」

「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們為我們的表現和球迷們感到自豪。結果對我們來說不是最好的。」兵工廠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說:「比賽的關鍵在於我們的第一球,這個給了我們信心,並在下半場給我們更多的機會。我們配得上這個比分,我們有很多亮眼的表現。我們在上半場犯了一些錯誤,對手的球員也很優秀。」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菊池雄星5局失3分 隊友火力支援收下第6勝

週一 9 月 2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隊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今(2日)作客德州遊騎兵隊先發,首局就獲得隊友大量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