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連續5場先發 選到保送連4場上壘

張育成連續5場先發連4場上壘。資料照片

【鄭宇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8月底重返大聯盟,今(2日)與坦帕灣光芒的系列賽最終戰擔任先發9棒,鎮守三壘,也是他連續5場在大聯盟先發出賽,不過今天面對光芒王牌摩頓(Charlie Morton)一籌莫展,單場3支0,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雖然獲得連4場上壘,但終場印地安人2:8不敵光芒,系列賽遭到橫掃。

 

張育成此役首次上場打擊面對2、3壘有人的打點機會,遭到摩頓96英里直球三振;4局上面對1、2壘有人局面,擊出右外野強勁平飛球,但運氣不佳找到手套;7局上第3次打擊擔任開頭打者,面對光芒中繼投手菲爾班克斯(Peter Fairbanks)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8局上又是1、2壘有人的機會,但被羅伊(Chaz Roe)外角81英里滑球解決,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張育成本場比賽留下6次殘壘是全隊最多,多次打點機會未能建功,打擊率降至2成08,OPS(進攻指數)也降到.588。

 

美聯外卡競爭目前相當激烈,印地安人遭到光芒橫掃後仍握有外卡第2,且落後外卡1的光芒僅0.5場勝差,不過也只領先後頭的運動家0.5場,3搶2競爭日漸白熱化,對3支球隊來說,每場比賽的勝負都可能牽動排名,明天印地安人將回到主場展開與芝加哥白襪的4連戰。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杜蘭特、厄文拉一把 安東尼:他們就像我的家人

    週一 9 月 2 , 2019
    休賽期至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仍然還沒有找到下家。 根據此前The A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