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菊池雄星5局失3分 隊友火力支援收下第6勝

西雅圖水手隊日籍投手菊池雄星靠隊友支援拿下第6勝。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隊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今(2日)作客德州遊騎兵隊先發,首局就獲得隊友大量火力支援,完成5局投球失3分退場,順利拿下本季第6勝,終場水手11:3大勝遊騎兵。

 

水手此役打線爆發,開賽連續安打灌進4分讓遊騎兵先發投手馬丁(Brett Martin)投不滿1局退場,手握大量分數的菊池雖然首局也出現亂流掉分,第3局又被索拉克(Nick Solak)擊出三壘安打失掉2分,但整體中規中矩,5局用了79球,被打6支安打,1次觸身球保送,失3分皆為責失,後續4名牛棚投手各投1局守下勝利。

 

菊池雄星本季轉戰大聯盟表現差強人意,目前28場先發為全隊第2多,卻只有11場能吃下至少6局,繳出6勝9敗,防禦率5.36的成績,今天這場勝投是菊池自6月底以來的第2勝,雖然8月中曾投出1場完投完封代表作,但表現大起大落,8月份5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04。

 

水手季初與菊池簽下4年5600萬美元合約,且這份合約最長可延長到7年1.09億美元,可見水手對菊池的重視,但菊池似乎還未適應美職球風,144.1局投球挨了33發全壘打,而他在日本職棒的最後2年共投351.1局,只被打了32轟。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張育成連續5場先發 選到保送連4場上壘

    週一 9 月 2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8月底重返大聯盟,今(2日)與坦帕灣光芒的系列賽最終戰擔任先發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