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9局14K無安打比賽 生涯第3次史上第6人

贊助商連結

韋蘭德9局14K無安打比賽。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年持續回春,今(2日)作客多倫多藍鳥隊擔任先發,更投出個人生涯第3次無安打比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至少有3次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韋蘭德此役完投9局狂飆14次三振,用了120球完美壓制藍鳥打線,僅在1局上半保送畢吉歐(Cavan Biggio),這也是藍鳥隊今天唯一的上壘者,韋蘭德接著火力全開,連續解決掉26名打者,終場太空人以2:0擊敗藍鳥,韋蘭德拿下本季第17勝。

 

韋蘭德過去曾在2007年6月12日對戰釀酒人,以及2011年5月7日對戰藍鳥投出2次無安打比賽,今天這場比賽讓他繼萊恩(Nolan Ryan)、「神之左手」庫法斯(Sandy Koufax)、費勒(Bob Feller) 、克柯蘭(Larry Corcoran)、賽揚(Cy Young)等5名大投手之後,第6位達成生涯至少3次無安打。

 

睽違8年再度投出無安打,韋蘭德表示,如果說自己不知道有誰曾投過3次無安打,那就是在說謊,他們很多都是自己的偶像,「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時刻,在世界大賽及世界冠軍之後,可以跟隊友一起享受這份快樂。」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奧巴梅揚墊射建功 兵工廠主場2-2扳平熱刺

    週一 9 月 2 , 2019
    2019-20賽季超聯賽第4輪的北倫敦德比,兵工廠主場2-2扳平熱刺。 賽前,英超官方統計雙方交手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