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戰首都遇「強敵」?周玉蔻爆: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距離2022年地方選舉越來越近,藍綠究竟誰要角逐台北市長寶座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6日爆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不過蔣萬安在受訪時表示,「目前以立委為重心」,並未正面回應是否參選。今(7)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藍營人士已經知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始動作,韓國瑜已跟核心黨內好友見面,「韓國瑜將來要選黨主席,並參選台北市長」。

 

 

周玉蔻今日在廣播節目上提到,2022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有意派出蔣萬安參選,她表示,「台北市又不是只有蔣萬安一個人,我現在打賭,台北市國民黨一定贏不了」,甚至笑稱「我打賭,蔣萬安會贏,我周字的口跑掉」。對於蔣萬安為何跨區到北投設辦事處,周玉蔻表示,「他可能是被逼的,因為現在隱隱約約地韓國瑜正在與重要人士約談中」,直言「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

 

 

昨日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在臉書PO出數張聚餐照片,可見現場除了韓國瑜以外,還有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另外韓國瑜過去的得力戰友王淺秋、丁樂群、鄭照新也全現身,因此昨日國民黨召開的全代會,韓國瑜才會缺席。

今日國民黨舉行中評會,中評委們主要將重點聚焦在黨務改革、兩岸論述、黨的方向以及2022、2024的佈局。中評委林竹松建議中央徵召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並希望黨中央徵召韓國瑜、朱立倫,認為兩人最有可能在2024年總統大選打敗民進黨。韓國瑜下一步怎麼走備受矚目。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新北再爆黑心工廠混充「假MIT」口罩 侯友宜怒:新北市政府全力與中央配合 從重究辦!

週二 9 月 8 , 2020
繼「加利科技」假口罩事件之後,新北市又傳出黑心工廠將東南亞及大陸輸入之口罩,冒充「MIT」口罩。對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