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開打 今年正式邁進第十屆

第一天青少年賽事率先熱鬧登場。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國內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的「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網球團體錦標賽,於今(3)日正式點燃戰火,為期三天的賽事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火熱開戰,本賽事有上千位網球好手齊聚一堂,角逐冠軍頭銜,總獎金上看44.4萬台幣,在第一金控及正新橡膠公司長期支持贊助下,今年賽事已邁入第10屆!

OPI美傑仕盃12歲男單冠軍周曉風本次挑戰14歲組賽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賽事第一天上午雖一度因天候不佳暫停比賽,但仍不影響各路好手對網球運動的熱情,今年適逢賽事10週年,正如年度口號所述「一瑪當先 十力奪冠」,來自全台各地的好手無不拿出個人最佳實力,目標爭奪冠軍金盃。首日進行青少年男子組賽事,最受矚目的重頭戲為先前OPI美傑仕盃12歲男單決賽戲碼再度上演,由冠軍周曉風對決亞軍陳冠守,不過這回兩人升格挑戰14歲男子組,提前在會外賽上演精彩對決,最終由周曉風以6-1再度笑納勝利。大專乙組賽事部分,陽明大學兵分兩路,雙雙笑納勝利晉級,A隊以30輕取大葉大學A隊,將在明天對決台科大;B隊也以30力克虎尾科大A隊晉級,明天挑戰成功大學A隊。

逢甲大學同學熱情有活力。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為全國網壇最具指標性的網球團體賽事,除了有趣的攤位及周邊活動,可以讓選手與加油團同樂以外,參賽選手也橫跨各年齡層,包含青少年組(121416歲組排名賽)、大專乙組、公開組及壯年組等,其中16歲組為本屆新增的組別,提供更多年輕選手參賽機會。第一金控及正新橡膠公司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更投入資源在台灣體壇,培養體育選手、舉辦及贊助各類盃賽,讓台灣的體育環境持續正向發展。

陽明大學同學順利挺進第二日賽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明(4)日將進行第二天賽程,公開組、壯年組陸續登場,上午九點半也將舉行開幕典禮,屆時第一銀行廖燦昌董事長、正新瑪吉斯羅才仁董事長等貴賓都將蒞臨現場,本屆賽事代言人易楚寰也將現身與大家同樂,現場將進行開幕抽獎,歡迎喜愛網球的大小朋友一同到彰化員林運動公園歡度週末時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未來之星休季訓練營 曾祥鈞領銜出擊

    週六 5 月 4 , 2019
    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致力於推廣各層級的籃球訓練,幫助每位運動員實現更多、成就更大。2018年休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