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又花錢找大咖拍廣告:為什麼不直接免運就好

贊助商連結

 

現在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會選擇訂外送解決三餐,而許多業者也看準此商機,邀請國內知名藝人來代言。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問,外送平台「UberEats」的廣告一個接一個,為什麼業者寧可找藝人拍廣告,卻不願意把這筆行銷的費用拿來提供客戶「免運的服務」?

外送平台UberEats先前就曾邀請蕭敬騰和盧廣仲擔任第一波廣告代言人,隨後又請了蔡依林與林美秀為品牌代言,近期更請到林志玲及伍佰合作。對此,原PO於19日在PTT的Gossiping版上發文,且以「吳柏毅(Uber Eats)為什麼寧願拍一堆廣告,卻不願免運」為標題,並詢問為什麼寧願找大咖藝人拍廣告花代言費,而不直接給客戶免運。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因為比較划算吧」、「免運虧很大啊」、「不廣告連營收都沒有,廣告才是刀口上」、「因為愛免運的人本來就不是會經常性使用的老顧客,免運不是正確的行銷手法」、「免運需要的經費最高啊」。

另外也有網友以專業的角度指出,UberEats這樣的手法其實是為了鎖定客群,「客群定位在較有錢的人身上」、「要吸引寧可付運費維持品質的客群」、「把客群區隔出來」、「人家目標是高素質、高消費力的顧客」。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迷片》小可爱直播ID 大二学妹吞精 直播勾引邻居 08/21

週五 8 月 21 , 2020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pornhub站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