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俄羅斯研發出新冠疫苗 俄國總統普丁女兒已接種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國總統普亭11日宣布,俄國衛生部已核准俄國研發的世界第一款新冠肺炎疫苗,他的女兒已接種,希望盡快量產這款疫苗。

 

 

這款疫苗由俄國國防部與加馬列亞流行病學與微生物研究所共同研發,6月18日啟動臨床試驗,所有38名志願者都產生免疫力。

 

俄羅斯總統普亭今天宣布,俄國已研發出第一支能讓接種者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持續免疫」的疫苗。他還說,俄國是第一個核准相關疫苗的國家。

 

 

法新社報導,普亭(Vladimir Putin)在一場經電視轉播的內閣視訊會議中說:「今天上午,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疫苗已(在俄羅斯)完成登記,這是全球首見。」

普亭還說:「我的一個女兒接種了這支疫苗。從這方面來說,我認為她參與了實驗。」

俄羅斯大力推動快速研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當局本月稍早曾表示,希望能在幾週內啟動大規模生產,並在明年以前每月出產「數百萬」劑疫苗。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IG》每日大師級美女寫真一番賞08/11,夢想中的短髮女友

週二 8 月 11 , 2020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ins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嬌小可愛呢?一起來看看吧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