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辛辛那提大冷門 7屆冠軍費德勒爆冷16強止步

七屆冠軍提前於16強止步。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曾經七度奪下辛辛那提大師賽冠軍的前世界球王費德勒(R.Federer),今爆出最大冷門,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單打16強只撐了62分鐘以3比6、4比6敗給世界第70、從會外賽晉級的我羅斯21歲小將羅伯列夫(A.Rublev)而止於16強。

 

21歲羅伯列夫雖然曾二度打進ATP新生代總決賽的決賽,世界排名也曾在2018年2月達到個人最高的世界第31,但隨後去年因傷休息了3個月,一直到創年7月匈牙利公開賽才打敗世界第4提姆(D.Thiem)拿到ATP500系列賽亞軍。

羅伯列夫成功闖進辛辛那提大師8強。法新社 

但羅伯列夫今在德勒之戰中,發球表現出色,第1、2發得分率82%、57%,表現都比費爸還好,羅伯瑞夫就靠著兩盤各多破發1局後,讓羅伯瑞夫成功以直落二拿下勝利晉8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三盤大戰球后大坂直美吞敗 謝淑薇辛辛那提無緣8強

    週四 8 月 15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30、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在辛辛那提女網賽單打16強對上剛在本周重返世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