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再添新戰力 內野手辛元旭入陣

悍將再添新戰力,內野手辛元旭入陣。官方提供

富邦悍將在今年季中選秀會指名的十名球員中,唯一一位內野手辛元旭今天與球團簽定合約,雙方以簽約金20萬元,一軍月薪7.5萬元,另有激勵獎金10萬元條件完成簽約儀式,並選定67號作為球衣背號,正式加入富邦悍將!

 

今年20歲的辛元旭,自棒球名校平鎮高中畢業後進入台北市立大學就讀,經歷大專棒球一年後挑戰職棒舞台。辛元旭在今年季中選秀會第九輪獲富邦球團指名,如今完成簽約正式加盟,他也很開心能與平鎮學弟、現役職棒學長戴培峰繼續當隊友。

 

身為今年選秀會中悍將唯一選進的內野新秀,辛元旭表示最欣賞的學長就是內野手李宗賢,「學長總是抱著十足的拚勁應戰,在守備上也時常有亮眼的表現!」希望能跟學長們看齊,努力加強自己不足的部分,盡快適應職棒舞台並為球隊貢獻!

 

辛元旭已正式向悍將報到並投入二軍訓練,他將努力跟上學長們的腳步,盡快適應職棒新生活。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謝淑薇組不敵單打球后組合 羅傑斯盃8強止步

    週六 8 月 10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首度搭檔比利時球員菲莉普肯絲(K.Flipkens)組合,今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