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辛辛那提兩岸網球一姊對決 謝淑薇直落二首開胡晉32強

贊助商連結

謝淑薇打敗中國一姊晉32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30、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第七度出征辛辛那提女網賽單打首輪出戰世界第17、中國網球一姊王薔,台海兩岸網球一姊辛辛那提網賽首輪就對上,謝淑薇靠著變化多端的薇式打法,最終以直落二扳倒王薔拿下辛辛那提首個會內勝利後晉32強,接下來將對上世界第70的美國球員布萊迪(J.Brady),如果再順利闖關可望對上剛重返世界球后的大坂直美。

 

27歲的王薔在今年進入巔峰,於印地安泉晉4強、邁阿密晉8強,世界排名一度高居世界第14,但謝淑薇的千變打法恰是王薔的剋星,兩人六度交手,雙方各3勝3負,但近兩次交手都是謝淑薇獲勝;但謝淑薇前六次在辛辛那提都還沒能拿下女單會內勝利。

 

首盤一開始雙方前3局就互破,但謝淑薇二度被破發一度以1比3落後,但淑薇立刻在第6、8局連二度破發,連續猛攻下5局後,反倒先以6比3拿下首盤領先。

 

第二盤,雙方互保前4局後,第5局淑薇掌握第2個破發點成功關鍵破發後,取得4比2領先,雖然第7局1個破發點沒能二度破發,但淑薇的發球局也堅守沒受到回破下,第10局淑薇發球局的第1個賽末點,王薔回擊掛網讓謝淑薇順利以6比4拿下勝利晉32強,這也是謝淑薇在辛辛那提值得紀念的單打會內首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巴薩與巴黎的內馬爾談判結束 雙方暫未能達成一致

    週三 8 月 14 , 2019
    據包括ESPN及多家媒體的報導,巴薩與巴黎針對內馬爾(Neymar)轉會的初次談判結束,但雙方暫時未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