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性、不性?! 德國主帥勒夫規定賽事期間全隊禁欲

德國隊在備戰,主帥勒夫(中)要求球員在世界盃賽事期間禁欲。法新社

義大利《米蘭體育報》的消息稱,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ew)將對球員下達兩項禁令:俄羅斯世界盃期間,禁止球員和他們的伴侶見面和性生活;禁止球員在社交媒體上發佈與國家隊內容有關的照片。

德國是上屆世界盃的冠軍,同時也是2017年洲際國家盃冠軍得主,俄羅斯世界盃即將開戰,德國隊是奪冠熱門,球隊的一舉一動都吸引球迷的目光。

為了更好的備戰這屆賽事,德國隊早早公佈23人大名單。

英國媒體《太陽報》指出,勒夫在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球員可以被允許攜帶他的妻子或者女友前往俄羅斯,但並不允許球員在世界盃期間與妻子或者女友同房。但是會允許球員適量喝酒。在2014年的世界盃上,勒夫就下達禁欲令,太太團雖然隨隊出征,但是她們只被允許住在距離德國隊下榻酒店30公里外的地點。

球員們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內容,如果發現對外洩露休息室內或者酒店內的照片,他們可能會被逐出國家隊。

勒夫表示,「球員們都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行為準則,他們知道在俄羅斯的任務是什麼,每個人都必須清楚自己在團隊內是什麼樣的角色,團隊和個人之間必須要有很好的平衡,1個人是拿不了世界盃冠軍的,我們都是德意志戰車上的一顆螺絲釘。」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世足熱身賽》年輕3前鋒參與進球 法國3-1勝義大利

週六 6 月 2 , 2018
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在法國尼斯大球場進行,法國3-1戰勝到訪的義大利。 法國和義大利上一次對戰還是在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