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戰三局,IG戰隊2:1擊敗RNG戰隊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IG戰隊對陣RNG戰隊。   前兩局雙方戰成一比一平,在關鍵的第三局比賽中,IG戰隊選擇了他們擅長的三核陣容,RNG戰隊則選擇了以奈德麗為核心養狼戰術。在比賽中,IG戰隊在前中期就依靠選手們的個人能力逐漸佔據了優勢。他們穩扎穩打,利用陣容優勢成功擊敗了RNG戰隊。

贊助商連結

鏖戰三局,IG戰隊2:1擊敗RNG戰隊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IG戰隊對陣RNG戰隊。

 

鏖戰三局,IG戰隊2:1擊敗RNG戰隊

前兩局雙方戰成一比一平,在關鍵的第三局比賽中,IG戰隊選擇了他們擅長的三核陣容,RNG戰隊則選擇了以奈德麗為核心養狼戰術。在比賽中,IG戰隊在前中期就依靠選手們的個人能力逐漸佔據了優勢。他們穩扎穩打,利用陣容優勢成功擊敗了RNG戰隊。

 

鏖戰三局,IG戰隊2:1擊敗RNG戰隊

在擊敗對手之後,IG戰隊拿下了自己的夏季賽四連勝。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BLG戰隊直落兩局擊敗DMO戰隊

週日 7 月 19 , 2020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BLG戰隊對陣DMO戰隊。   在今天的比賽中,BLG戰隊隊員們發揮非常出色,在兩局比賽中都沒有給到對手太多機會,穩扎穩打,直落兩局擊敗對手。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