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Ley:能贏一把是一把,前面欠債太多了

Q :最近葛雷夫在比賽裡勝率越來越高了,覺得主要原因是什麼? Haro :大家都正常發育的話,葛雷夫這個英雄就會,感覺是領先 500 塊錢的吧。

RW.Ley:能贏一把是一把,前面欠債太多了

Q:最近葛雷夫在比賽裡勝率越來越高了,覺得主要原因是什麼?

Haro:大家都正常發育的話,葛雷夫這個英雄就會,感覺是領先500塊錢的吧。

 

Q:第一局你選擇了卡蜜兒上單,覺得這個英雄在比賽中的優勢在哪?

Holder:可以針對沒有位移的英雄,和加里歐配合的話也更好接COMBO

 

Q:第二局比賽中你的葛雷夫發揮的比較出色並擊敗了小花生,有什麼感想嗎?

Haro:今天Wuming比較猛,所以能那麼快的贏吧。

 

Q:今天2-0戰勝LGD,如何評價隊員們的表現?

教練:今天來說的話,Wuming發揮的有點出乎意外的好,所以遊戲進程的會更快一點。然後對面燼這個英雄,感覺打艾希也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Q:對陣LGD之前有針對小花生進行一些準備嗎?和小花生交手感覺如何?

Haro:沒有吧,賽前還是思考過,他會不會把葛雷夫奈德麗都放出來,兩邊各選一個,因為他也是比較喜歡奈德麗的。但是他們Ban了奈德麗,然後不選葛雷夫,那就我拿了。他也是一個很出色的打野,進攻性也很強,也一直有在找機會,Rank裡也經常遇到。

 

Q:現在隊伍狀態越來越好,有沒有想過後面全勝還是有希望進入季後賽?

Ley:能贏一把是一把,主要是前面欠債太多了。

 

Q:第二局後期關鍵一波支援下路雙殺,是怎樣和隊友溝通和操作的?

Wuming:那波就是我正好到家,運氣有點好吧,他們有點倒楣。

 

Q:獲得首勝後,隊伍的狀態是不是變得更好了?有做出哪方面的調整嗎?

教練:感覺我們之前在比賽當中犯過的那些失誤,回去後有過和選手溝通和複盤,然後那些失誤的話也沒有在比賽中再出現過,感覺選手們表現的還不錯。

 

Q:第一把艾希選擇了第三件出火砲,當時是怎麼考慮的?

ZWuji:忘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eStar戰隊2:1擊敗OMG戰隊,終止連敗

週三 7 月 15 , 2020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eStar戰隊對陣OMG戰隊。   本場比賽前兩局,雙方戰平,在關鍵的第三局比賽中,eStar戰隊選擇了一套比較偏向團戰的陣容,OMG戰隊則選擇了選擇了一套比較偏向前中期的陣容。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