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賽後採訪,教練:純粹想嘗試一下不同的東西

Q :第三把選到了卡瑪,並線上上取得了非常大的優勢,對線期壓制的很成功,是出於對線壓制力的目的才把卡瑪搖到了輔助的位置嗎?

WE賽後採訪,教練:純粹想嘗試一下不同的東西

Q:第三把選到了卡瑪,並線上上取得了非常大的優勢,對線期壓制的很成功,是出於對線壓制力的目的才把卡瑪搖到了輔助的位置嗎?

Missing:沒有啊,就正常選英雄。

 

Q:第一把選擇首選加里歐,但是效果好像並不是很好,當時是出於什麼考慮做了這個BP

教練:就當時純粹想嘗試一下不同的東西,所以第二局就很快做出了調整。

 

Q:和聖槍哥對線感覺如何?

Morgan: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感覺,就跟我們計畫的一樣去打對線。

 

Q:這賽季你的李星目前保持了百分百勝率,你覺得玩好李星有什麼小訣竅嗎?

beishang:貼膜(W)就行了。

 

Q:第二把對陣了版本不太熱門的燼,覺得燼這個英雄在比賽中的效果如何?

Jiumeng:還行吧,然後燼打寒冰也還可以。

 

Q:第二局拿龍時,看到Xx在龍坑前跳舞,是在和你請求互動嗎?

beishang:可能是和馬老師吧,他和馬老師認識。

 

Q:在第二局比賽中屢次受到聖槍哥的特別關照,感覺如何?

Jiumeng:不太好。

 

Q:最近幾場WE都是比較固定的一類打團陣容,而且也很穩健,接下來的比賽有可能會嘗試一些其他類型的陣容嗎?

Teacherma:這個還不清楚,具體得看訓練賽效果。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IG戰隊Southwind因直播中發表不當言論遭到處罰

週三 7 月 15 , 2020
IG 戰隊發佈了公告,宣佈對 Southwind 進行處罰。     對於 iG 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選手蘇志林( ID : Southwind )近期在直播中發表的不恰當言論,俱樂部公告如下: iG 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選手蘇志林( ID : Southwind )在 7 月 11 日直播中出現了不文明用語表達和不恰當言論,造成了不良影響,在此向所有粉絲以及關心 iG 的朋友們致以歉意。 Southwind 作為一名職業選手,應該時刻謹記並嚴格遵守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相關規則和選手規範,以身作則,規範自己的言行。經過俱樂部嚴肅教育, Southwind 選手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對自身行為進行了反思檢討。現 iG 電子競技俱樂部決定對 Southwind 選手作出 5 萬元罰款處罰,並進行警告處分 1 次。若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官方對選手作出處罰,俱樂部也將尊重並接受官方處罰決定。 再次向廣大粉絲朋友們致歉,今後俱樂部將加強選手管理教育,進一步規範選手言行,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