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戰隊發揮出色,終結TES戰隊八連勝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V5戰隊迎戰TES戰隊。   本場比賽前,TES戰隊已經豪取八連勝,穩坐LPL賽區頭名,V5戰隊也以7勝2負排名LPL第二。

V5戰隊發揮出色,終結TES戰隊八連勝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V5戰隊迎戰TES戰隊。

 

V5戰隊發揮出色,終結TES戰隊八連勝

本場比賽前,TES戰隊已經豪取八連勝,穩坐LPL賽區頭名,V5戰隊也以7勝2負排名LPL第二。

本場比賽,前兩局雙方戰平,在第三局比賽中TES戰隊選擇了鄂爾和凱莎的經典團戰陣容,V5戰隊則選擇了上路凱爾進行counter。在比賽中凱爾和亞菲利歐在遊戲後期成功宰治了比賽,最終V5戰隊以2:1的比分成功擊敗了TES戰隊。

 

V5戰隊發揮出色,終結TES戰隊八連勝

在擊敗對手之後,V5戰隊以8勝2負排名LPL賽區第二,TES戰隊則終結了自己的八連勝。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wordArt:現在比較少鼓勵隊友,因為隊友的心態也變得更好

週二 7 月 14 , 2020
Q :第三局你拿出燼對陣法洛士,感覺如何?達到預期的作用了嗎? huanfeng :還好感覺,真的就還好。和我想的那個差不多。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