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戰隊連下兩城擊敗FPX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TES戰隊對陣FPX戰隊。   本場比賽作為LPL賽區頂級強隊之間的對抗受到大家的期待,TES戰隊在賽前豪取7連勝領跑積分榜,FPX戰隊則以5勝3負排在LPL賽區第七名。

TES戰隊連下兩城擊敗FPX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TES戰隊對陣FPX戰隊。

 

TES戰隊連下兩城擊敗FPX

本場比賽作為LPL賽區頂級強隊之間的對抗受到大家的期待,TES戰隊在賽前豪取7連勝領跑積分榜,FPX戰隊則以5勝3負排在LPL賽區第七名。

在本次對決中,TES戰隊依靠出色的配合和強大的個人能力在中期頻頻開戰,擊垮了FPX戰隊。

 

TES戰隊連下兩城擊敗FPX

在擊敗對手之後,TES戰隊的連勝場次來到了八場。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RNG完成翻盤,戰勝EDG戰隊

週一 7 月 13 , 2020
在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RNG 戰隊以 2:0 的比分戰勝了 EDG 。  在本場比賽的 Game2 中, EDG 戰隊在前期憑藉著自己的出色發揮在各路都取得了一定的優勢,並早早的取得了龍魂。可是 EDG 此後數波推進都沒有取得良好的效果, RNG 也抓住機會扳回了一些經濟差。轉折點發生在上半野區的團戰, EDG 試圖強開可是配合極差,隊伍陣型完全脫節,進攻未果並給予了 RNG 在遠古飛龍佈守的時間,在遠古飛龍團戰中, RNG 完成了 0 換 4 ,一舉完成了翻盤。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