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賽後群訪] 教練:現在俱樂部的所有選手都非常努力

Q:今天為什麼會選擇潘森輔助?覺得這個英雄打輔助的優劣勢是什麼? Hang:因為沒有什麼別的選擇,就隨便選了一個。教練選的,還差點沒選到。打輔助的話就不是我崩就是他崩,還挺有風險性的。

[VG賽後群訪] 教練:現在俱樂部的所有選手都非常努力

Q:今天為什麼會選擇潘森輔助?覺得這個英雄打輔助的優劣勢是什麼?

Hang:因為沒有什麼別的選擇,就隨便選了一個。教練選的,還差點沒選到。打輔助的話就不是我崩就是他崩,還挺有風險性的。

 

Q:是如何頂住壓力讓一追二的?

Cube:打他們沒有什麼壓力啊,就放開打就是了。

 

Q:第三局翻盤隊內是如何溝通的?

iBoy:第三把陣容比較好吧,打到後期基本上是穩贏的。

 

Q:今天隊伍再次讓一追二,你的心情怎麼樣?

教練:最重要的還是我們最近的成績吧,只想著我們後面的比賽要怎麼打,能有哪些方面的提高這樣子。借此機會想說一下,我們現在俱樂部的所有選手也非常努力,包括沒有上場的Forge和胡建鑫,都在很努力的去提高自己,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支持我們。

 

Q:今天第二把奈德麗發揮非常出色,對自己的表現滿意嗎?對陣Tian,賽前有沒有進行一些特別的准備?

Aix:還好吧,就感覺玩的一般吧。沒有吧,我就感覺他不會Ban這個英雄,我就准備好玩了。

 

Q:讓一追二戰勝FPX,如何評價選手們的發揮?

教練:相比於選手打的好的一面,我還是更多關注他們不足的一面,所以他們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的。所以對能從頭到尾注意力一直很集中認真打比賽的選手,就特別的感謝。

 

Q:拿到四連勝心情如何?第三局BP時,教練好像有特意囑咐你,那個時候說了些什麼?

Zeka:從開始打比賽到現在,四連勝了,感覺後面的比賽能打的更好,希望能呈現更好的一面。就是說一些BP方面的東西,不方便透露。

 

Q:上場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能幫助隊伍翻盤,並且還能拿到一次MVP?

Aix:好像不知道,反正上去就想著,既然上了就隨便打吧,是輸是贏看天意吧。

 

Q:第三局其實一開始場面也不是很好,是怎麼穩住心態的?

iBoy:第三局我們都是後期也很猛的英雄。對面也比較急了吧,看我一直在發育,可能是他們急了就失誤了,我們就贏了。

 

Q:第一把輸了之後有給選手們進行什麼樣的調整嗎?

教練:拋開今天的勝負,後面還有很多場比賽。就是第一把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第二把第三把還是有機會的爭取勝利的,就幫他們減壓。

 

Q:賽特這個英雄你覺得最大的優點是什麼?有什麼心得嗎?

Zeka:因為這個英雄不是特別容易死,推線也是比較快的,推完線可以幫助一下隊友。就推完線後多動,往隊友身邊靠,然後多做視野,給邊路壓力。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iG賽後群訪] TheShy:我覺得茂凱這個英雄是沒有辦法先出的一個英雄。

週六 7 月 11 , 2020
Q:第一局為什麼會選擇凱 能 這個英雄,覺得優勢在哪裏? TheShy:第一局看對方的陣容的情況下,對面沒有很多肉,所以凱 能 是個不錯的選擇。   Q:決勝局前期雙方進行了多次小規模團戰,當時是如何溝通的? Baolan:因為我們的陣容比較需要打起來,一直被對面下路組合消耗會很難受,然後配合隊友打架這方面也是我們有利的,所以一有機會就打起來了。   Q:第三局後期有點驚心動魄,最後一波團戰是如何溝通的? Ning:就沒什麼溝通吧,因為我是個 李星 嘛,而且我們有水龍魂,他們主要的輸出就是 伊澤瑞爾 和卡薩丁。我感覺我一定要盯好那卡薩丁,不要讓他能進場打我們 AD,只要拖住幾秒,就能贏了。   Q:第三局最後一波你選擇 tp 偷家,當時隊伍是怎麼溝通的 TheShy:當時也沒做太多的溝通吧,就說打斷他們回家,我和 Rookie 去偷他們的家。   Q:第三局對面拿出了 茂凱 上 路 ,你怎麼看待這個版本 茂凱 上 路 ? TheShy:我覺得 茂凱 這個英雄是沒有辦法先出的一個英雄。   Q: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滿意嗎?打個分吧? Baolan:還算滿意吧,當然失誤也有,但是和上一場相比少了很多了吧。七分吧,還是有一些失誤。   Q:最後一波很驚險,偷家的時候心裏在想什麼? Rookie:感覺能推掉,但是沒推掉。   Q:第三局後期團戰對手都是集 5 人之力想殺你,你是如何絲血輸出到最後的? Puff:就可能我們正好有很多水龍,然後他們發育的也不是特別好,然後就沒死,想著也能贏就一直打。   Q: 10.13 版本 亞菲利歐 雖然被削弱,但賽場表現還是非常好,你怎麼看目前的厄斐琉斯? 教練 :我們都叫他神,他就是下路 AD 的神。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