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賽後群訪] Mole:喜歡玩輸出中路多一點

Q:燼在夏季賽的選取率和勝率都很低,為什麼今天會連續選用? Samd:因為有趣。

[V5賽後群訪] Mole:喜歡玩輸出中路多一點

Q:燼在夏季賽的選取率和勝率都很低,為什麼今天會連續選用?

Samd:因為有趣。

 

Q:今天在BP上有針對對方做什麼特別的設計麼?

教練:沒什麼設計,就看了兩場比賽,看到了別人的BP。

 

Q:今天第一把自己使用了弗力貝爾,第二把對方打野使用了弗力貝爾,覺得弗力貝爾打野在這個版本的效果如何?

Weiwei:就功能性打野吧。

 

Q:在當前版本當ADC選出燼時,輔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點嗎

ppgod:不要送一血。

 

Q:今天兩場都結束的非常快,覺得選手們今天的表現怎麼樣?對於接下來的賽程有什麼想法?

教練:整體表現挺好,但是有一點點小失誤吧,正常發揮吧。就開心就好。

 

Q:今天第一局選擇了輸出型的中,第二局又選了團隊型的中,為什麼?你自己更喜歡玩哪種?

Mole:能贏就行。喜歡玩輸出多一點吧。

 

Q:對面杰西長手打短手counter你的雷尼克頓,你是如何應對的?

Biubiu:杰西看人玩吧。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VG戰隊讓一追二擊敗FPX戰隊,拿下四連勝

週四 7 月 9 , 2020
在今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由VG戰隊迎戰FPX戰隊。   在本場比賽前,VG戰隊已經拿下三連勝,以4勝3負的戰績排名LPL中部,FPX戰隊則以5勝2負排名靠前。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