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足聯盃主場首戰 航源FC0比3負於北韓4.25SC

北韓4.25SC拿下首場勝利。航源提供

【楊勝凱/新竹報導】代表台灣參加亞足聯盃的航源FC,今於新竹自家大門迎戰北韓最強的4.25SC隊,但航源FC在上下半場傷停補時各失1球下,終場以0比3敗給北韓4.25SC吞下首敗,但今年航源FC的防守能力還是獲得客隊的讚美。

北韓4.25SC就是來自於北韓人民軍隊,4月25日就是北韓人民軍的建軍日,北韓4.25SC曾經踢下北韓聯賽18次冠軍,幾乎就是北韓國家隊的化身;航源在去年亞足聯盃已跟北韓4.25SC交手過兩次,主客場都以1比5落敗,最後北韓4.25SC獲分分組第1晉級淘汰賽,最後於4強止步。

航源後衛主力Jean負有防守重任。航源提供

沒想到航源FC今在分組賽度對上北韓4.25SC隊,但航源FC今年有備而來,除了原本的後衛主力海地球員金恩(A.Jean-Marc)外,再補強了南韓的朱易成和前鋒海地球員班奇(Estama Jhon Miky Benchy)、中場彼得森(Joseph Peterson),讓航源FC的前中後三線都有外援輔助。

今晚航源FC主場首場對上北韓4.25SC,上半場第27分鐘,航源SC一次反擊,由中場林世凱遠射,可惜被北韓後衛在門前解圍;北韓隨即在第33分鐘先由吳赫哲先進1球,上半場傷停補時,再被北韓補射進第2球。

航源FC的海地外援班奇(右)的表現獲得肯定。航源提供

下半場,航源FC逐漸穩住陣型,將班奇往前推到突前前鋒,發揮牽制的作用後,讓場上的攻防逐漸拉近距離,但最後北韓又再度於終場前傷停時間,再由金有成頭槌進第3球,最終讓航源FC以0比3讓出比賽。

北韓總教練昊允善賽後對北韓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說:「我們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況,但航源FC今年的防守確實進步很多,其中前鋒班奇的表現最讓我印象深刻。」航源FC總教練陳永盛說:「我們有針對北韓左右兩邊的吊中進攻打法有所準備,也瓦解了不少對方的攻勢,但可惜剛開始球隊的陣型有點混亂,讓對方找到空隙進球,兩個傷停失球也都是在體力下滑時出現,很可惜。」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大衛體育盃全國排名精英賽 30萬元獎金吸全台好手參賽

    週三 4 月 3 , 2019
    第一屆大衛體育盃全國網球排名精英賽今(3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熱鬧開打,本賽事被視為即將在下週點燃戰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