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y:希望FPX送我們一分吧

Q :第三局在中路一塔糾結了很久,是什麼原因?
Zeka :就算是對面拿了巴龍 Buff ,但我們感覺還是能推得出去,所以糾結了很久。

贊助商連結

iBoy:希望FPX送我們一分吧

Q:第三局在中路一塔糾結了很久,是什麼原因?
Zeka:就算是對面拿了巴龍Buff,但我們感覺還是能推得出去,所以糾結了很久。

 

Q:第三局偷家是如何溝通的?
Cube:就他們打不了巴龍嘛,所以我就一直在推。

 

Q:今天你迎來了18歲生日,有什麼特別感受嘛?對於之後的比賽有什麼期待?
Leyan:沒什麼特別的感受吧,就跟昨天差不多。

 

Q:覺得第一局後期出了什麼問題導致沒能最終拿下?
教練:第一把因為我們的中單英雄是加里歐。本來我們要運營的話應該是加里歐去邊路用大招過來支援,但是第一把因為很打團都是五打五直接開起來,所以加里歐也沒有那麼猛。

 

Q:三局團戰打的有來有回,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Hang:我覺得前期打得不好吧,然後就成這樣了。

 

Q:下一場你們將面對FPX。有什麼想法嗎?
iboy:下一場就要面對強隊了,希望他們送我們一分吧。都贏那麼多了送一分也不過分。希望他們看到這裡能好好考慮一下,就練一下英雄打我們也行。

 

Q:弗力貝爾打野於現版本是怎樣的一個英雄?
Aix:挺厲害的吧,跟特朗德其實是一個類型的,前期厲害,中期慢慢變弱吧。

 

Q:今天第三局打得比較膠著,作為教練在場下看,你覺得主要原因是什麼?
教練:因為我們的陣容是一個前期有線上主動權的陣容。第二個小龍要刷的時候我們進了一波對面的藍,對我們的影響比較大。因為那一波死了導致遊戲時長變長。如果那波沒有死的話我們應該可以更快的結束比賽。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叉燒教練:大家都沒有放棄其實挺好的

週三 7 月 8 , 2020
 Q :你們第一局選出葛雷夫贏得很漂亮,對葛雷夫這個英雄談談理解吧?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