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高市幼兒足球賽開踢 多達146隊1300名足球小將參賽

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幼兒足球錦標賽各組參賽隊伍卯勁拚晉級。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承辦的「2019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幼兒足球錦標賽」,將於1月20日在高雄市中正運動場熱鬧登場,開幕典禮於上午10時30分舉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立委兼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劉世芳等人親臨現場共襄盛會。

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幼兒足球錦標賽各組參賽隊伍卯勁拚晉級。高雄市政府運發展局提供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指出,體育季系列活動「幼兒足球錦標賽」,一直以來廣受家長及幼教老師好評,今年賽事成功的吸引超過近146隊,約1300名小朋友參加,較去年成長約6成(去年參賽90隊、858名),並特別邀請中華男子足球代表隊國腳陳俞霖蒞臨現場觀賽及指導,希望能藉由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孩童從小培養運動習慣,並鼓勵幼兒踴躍參與足球運動,期待未來台灣選手能在國際足壇上發光發熱。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立委兼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劉世芳等,主持「2019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幼兒足球錦標賽」開幕儀式並與參賽球員大合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今年幼兒足球錦標賽計分幼兒U6組、國小組U8、U10、U12組等四個比賽組別,其中幼兒U6組參賽隊伍有27隊、國小組U8低年級組41隊、國小組U10中年級組45隊、國小組U12高年級組33隊。

承辦單位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陳昌博教練表示,足球運動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之一,台灣現階段又以幼兒足球最為盛行,踢足球可以增強孩子的體能狀況,讓孩子們從足球比賽中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場外家長的加油吶喊聲,也在無形中變成家長與孩子間的溝通橋梁,可說是一舉數得。此次賽事分國小組及幼兒組,幼兒組為啟蒙階段,比賽以趣味為主競技為輔,賽制為沒有正確名次的球賽,主要是為了讓每組參賽的球員都有機會可以上台領獎,讓每一位小朋友充分體會足球帶來的樂趣及運動所帶來的身心靈滿足。

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幼兒足球錦標賽各組參賽隊伍卯勁拚晉級。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此次賽事在場邊的大小觀眾加油吶喊聲中圓滿結束,小選手們在比賽結束後互道珍重再見,並相約明年體育季再來一場超可愛、超精采的足球大戰。接下來的體育季系列活動還有將於2月16日舉辦的市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及2月17日登場,眾所矚目的「2019高雄國際馬拉松」,歡迎市民踴躍前往觀賽及為選手加油打氣,相關活動及幼兒足球賽事成績請上臉書專頁「2019高雄市體育季系列活動」查詢。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國泰世華旭村盃少年組落幕 新市霸氣哥進球兼守門封王

    週四 1 月 24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台灣已經舉行第九屆、今年首度冠名為國泰世華旭村盃全國少年暨青少年足球邀請賽,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