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差兩千萬歐元 巴黎拒絕巴薩最新的內馬爾報價

內馬爾的交易案,每天都有新的變化。(法新社資料照)

每一天,內馬爾(Neymar)的交易都會有新的變化。昨天看起來已經非常接近回歸諾坎普,今天卻又來個180度大轉彎,法國媒體RMC體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巴黎聖日爾曼已經拒絕巴薩的最新報價。

週三的談判中,巴薩提出將拉基蒂奇(Ivan Rakitic)與登貝萊(Ousmane Dembele)加入交易,前者是直接轉會,後者則是租借1個賽季,現金部分則分為兩期付款。RMC體育指出,巴黎對這份報價非常不滿意,認為總價值只有1億5000萬歐元,還差2000萬歐元。巴黎在之前談判表明瞭態度,不接受分期付款,巴薩必須一次性支付1億7000萬歐元,當然其中可以加入球員交換。

此外,交換的球員方面,也存在不小問題。拉基蒂奇之前曾態度堅決地表示不願意成為交易籌碼,不過根據《巴黎人報》的消息,在前兩輪西甲聯賽未先發後他的態度出現鬆動,願意和巴黎談個人合約。麻煩的是登貝萊不會離開巴薩,而由於巴黎已經沒有時間去尋找內馬爾的替代者,登貝萊是交易不可或缺的一員。

巴黎拒絕巴薩現在的報價,訊息源透露:「他們(巴薩)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想要什麼,他們離我們的要求還差得很遠。」轉會窗9月2日就要關閉,巴黎方面稱要麼支付所要的費用,要麼內馬爾就留隊。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張育成回歸先發打九棒 四打數無安打打擊率跌破兩成

週四 8 月 29 , 2019
【溫振甫/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先發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因為右手骨折,例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