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拉傳射 利物浦客場2-0勝西漢姆聯通殺19隊

贊助商連結

薩拉(前)傳射建功,利物浦勝西漢姆聯本季通殺19隊。(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18輪補賽,利物浦客場2-0西漢姆聯,通殺19隊,取得聯賽15連勝的同時,完成零封。

上半場比賽,奧里吉(Divock Origi)製造點球,薩拉(Mohamed Salah)罰射率先取得進球。下半場,門將阿利松(Alisson)救險,薩拉助攻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單刀破門,薩拉中柱。最終利物浦客場2-0戰勝西漢姆聯。

資料方面,利物浦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13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西漢姆聯的7腳,其中5腳射正。

據統計,這是本賽季利物浦門將阿利松的第8次英超零封,領先英超其他門將。然而,本賽季英超24輪,阿利松本賽季僅出場16場,零封率高達50%,做出36次撲救,場均撲救率85.7%。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很滿意,球隊全取3分。但我們還有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但比賽最終只有一支球隊能夠獲勝。我們傳球、防守方面都可以做得更好。我們還沒拿出100%的比賽狀態,和西漢姆聯這樣一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比賽非常困難。」

利物浦以23勝1平積70分的不敗戰績位列榜首,領先身後的曼城多達19分。

利物浦達成英超跨賽季41場不敗的成就,打破切爾西04-05賽季創造的40場不敗記錄。接下來,利物浦要去抓戰的將是兵工廠49場不敗的記錄。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lol GG電競王 - 世界第一環球lol電競數據平臺 若LCK取得S12世界大賽四席次 區域選拔賽制將有變化

週日 7 月 5 , 2020
  《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2022春季賽將於1月12日火熱登場,LCK Global官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