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科比相守相依20年 老婆悲痛欲絕

科比(右)與妻子瓦妮莎(左)。(法新社資料照)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的二女兒Giann在直升飛機事故中去世。科比曾和自己的妻子瓦妮莎(Vanessa)有個約定,就是永不乘坐同一飛機。

 

但如今老公和女兒卻因空難離世,瓦妮莎難過不已,悲痛欲絕。但她為了小孩,仍會努力盡母親的責任,期盼自己能盡快振作起來,維持整個家庭運作。

 

科比與妻子瓦妮莎結婚20年,兩人一起攜手度過風風雨雨,科比籃球生涯四處征戰,她也努力照料孩子,未料卻用如此難以接受的方式,與老公告別。

 

「甜瓜」安東尼也是科比的摯友,也同時效力於國家隊,科比常常鼓勵安東尼,尤其是在他找不到球隊,人生最低迷的時候。

 

安東尼在社群網站發表心情坦言,「這種痛苦很難承受,為什麼是你發生此意外,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尤其想到你曾答應會來看我比賽,給我許多鼓勵。這一切都讓我難以釋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澳網》提姆大滿貫首度KO球王晉4強 成扳倒Big3第1人!

    週三 1 月 29 , 2020
    【楊勝凱/綜合報導】誰能正式終結Big3時代?世界第5、奧地利26歲球星提姆(D.Thiem)今在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