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爭內馬爾 巴薩、皇馬再新提報價均遭巴黎拒絕

為了內馬爾,巴薩與皇馬不斷加碼搶人。(法新社資料照)

為了內馬爾(Neymar),西甲兩大豪門巴薩、皇馬不斷加碼搶人。

法國媒體《隊報》的消息,皇馬為內馬爾做出一份1億歐元,外加貝爾(Gareth Bale)、J羅(James Rodríguez)和納瓦斯(Keylor Navas)3名球員的報價,但遭到巴黎的拒絕。

報導進一步強調,皇馬、巴薩和尤文都有意內馬爾,但巴黎目前為止拒絕來自所有俱樂部的一切報價,此前多家媒體透露,巴薩想要先租後買拿下內馬爾,也遭到了巴黎的拒絕。

據法國SoccerLink消息,巴薩正在為內馬爾準備一份新報價。這份報價形式依然是租借+強制買斷,買斷費分期支付,但買斷費將高於此前被拒絕的報價,此前《每日體育報》稱,買斷條款為1.6億歐元。

從目前的情況看,內馬爾與巴黎俱樂部的一切都已經徹底破裂,留隊似乎已經不太現實。相比巴薩,巴黎更願意將內馬爾送到皇馬。《每日體育報》的最新報導也證實這個說法。但在轉會還有10天就將關閉的情況下,巴薩和皇馬能拿出讓巴黎滿意的報價嗎?錯過了本賽季,想挖內馬爾的代價更大。

據科貝電臺的巴薩跟隊記者Helena Condis Edo的消息,巴薩管理層的一部分人認為,巴黎今年會拒絕關於內馬爾的一切報價。報導中同時指出,到了2020年,內馬爾會有一筆價值1.7億歐元的違約金條款。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比爾未決定是否接受巫師開出3年1.11億美元的續約

週四 8 月 22 , 2019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報導,比爾(Bradley Beal)身邊的一位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