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見了我們的青春! 布萊恩空難過世

贊助商連結

布萊恩(右)發生空難過世。(法新社資料照)

NBA昔日球星布萊恩確定罹難。加州警方證實,他與女兒G.布萊恩(Gianna Bryant)一同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布萊恩享年41歲。

 

布萊恩生涯經歷20的球季,總共出賽1346場,生涯累積33643分,史上排名第4,並幫助湖人拿下5座總冠軍,是全球家喻戶曉的球星之一。

 

經過多方查證,以及美國媒體的報導,布萊恩已確定罹難,連維基百科也更新狀態為死亡,讓人不可置信。

 

布萊恩生涯總共在2000、2001、2002、2009、2010拿下冠軍,前三次是與歐尼爾一起奪下,後兩次則是憑一己之力奪下,也是湖人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意外》小飛俠意外喪生! 與愛女一同直昇機意外過世

    週一 1 月 27 , 2020
    【楊勝凱/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消息,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