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傳曼聯爭議球星桑切斯即將轉會國際米蘭

傳曼聯桑切斯即將轉會國際米蘭。(法新社資料照)

在距離轉會視窗關閉的日子一天天逼近下,國際米蘭加快引進邊鋒的計畫,曼聯爭議球星桑切斯(Alexis Sánchez)成為了藍黑軍團的首要目標。

桑切斯和國米一直聯到一起,據悉曼聯方面願意放桑切斯離隊,根據英國媒體的爆料,桑切斯的週薪最高可達到驚人55萬英鎊,但智利人的表現非常糟糕,桑切斯高薪低能成為曼聯休息室的定時炸彈,不少紅魔球員在續約時均以桑切斯為標準索要高額週薪,這讓曼聯高層已經頭疼不已。

英國《天空體育》報導,桑切斯即將結束他在曼聯的噩夢,智利人會在當地時間週二達到義大利並接受國際米蘭方面安排的體檢。

不過,《曼徹斯特晚報》之後的消息,桑切斯並沒有如報導所說,在週二前往國米體檢或是去倫敦談判,他目前已經來到卡靈頓基地訓練。

桑切斯轉會國米的最新進展,國米正在等曼聯對他們的報價做最後的確認。

據悉,國米開出一份和此前羅馬一樣的報價,當時曼聯是同意羅馬的報價。不過現在,曼聯正試圖改變買斷條款,以及他們支付薪資的數額。最近幾個小時裡,各方正在進行談判,來彌合報價和要價之間的差距,他們預計這筆交易能星期三完成,一旦談妥,桑切斯就將將前往米蘭城。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ABL》寶島夢想家新賽季 首波補強鋒線升級

週三 8 月 21 , 2019
夢想家2018-19 ABL球季結束後夢想家制服組隨即展開補強計畫,參考如去年的隊形,球隊需要大號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